防水!他逛五金行驚見「阿根廷球衣」聯名款 網笑噴:現省26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盃,阿根廷,阿根廷國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盃阿根廷隊在台灣擁有高人氣,陣中主將梅西(左1)有「球王」封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熱鬧開踢,全台灣球迷陷入狂熱,換上球衣、高舉加油旗,用各種方式替心愛球隊應援。近日有男網友逛五金行時,意外在陳列架上發現「阿根廷球衣聯名款」,一件超便宜只要99元,跟正版比現省2600元,馬上把這消息分享出來,結果讓球迷笑到崩潰,喊著要出門去搶購!

邱姓男網友24日中午在「爆廢公社」貼文,一次逛五金行時,居然在架上看見阿根廷國家隊球衣,難掩驚訝情緒,馬上拍照PO網分享這大發現,「阿根廷的足球隊衣服,台灣五金行竟然有賣!」

照片貼上網,短短1天吸引破7千人朝聖,「我覺得五金行可以來個業配」、「還防水勒」、「快去買,回家縫好穿身上」、「每四年都要鬧一次」、「時尚無國界」、「難怪覺得很親切」、「五金行爆紅商品」、「難怪我去體育用品店都買不到,原來跑錯地方了。」

防水!他逛五金行驚見「阿根廷球衣」聯名款(圖/翻攝爆廢公社)

▲帆布在台灣每間五金行都有賣。(圖/翻攝爆廢公社)

儘管網友都十分配合搞笑,不過仔細觀察,貨物架上藍、白相間的產品,只是粗厚的棉、麻織物「帆布」,10x10尺薄款99元、厚款250元,最早用於製作船帆,質地厚實、堅硬耐磨是最大特色,還有著良好的防水性能。

更有網友打趣換算,台灣adidas官方出品的阿根廷國家隊球衣一件2690元,改去五金行買原料,再回家剪裁、製作,一份薄款帆布只要99元,等於瞬間省下近26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