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拳擊手姿勢想襲警 2米男不斷嗆聲:我是流氓!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身高將近200公分的張姓男子日前在家中與父親嗆聲。警方獲報到場後調解時,張男還不斷挑釁擺出拳擊手攻擊姿勢,揮拳作勢攻擊員警,員警最後只好拿出辣椒水朝他噴灑,並由救護車將他送往凱旋醫院就醫,才化解一場危機。

▲▼男子作勢攻擊員警。(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男子作勢攻擊員警。(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高雄市岡山分局彌陀分駐所警員莊玉強、蘇政峯18日巡邏勤務時,於2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彌陀區中山路一處民宅有民眾酒後滋事,經警方趕往現場了解後為35歲張姓男子在家中大吵大鬧,警方一開始以柔性勸導,但張男屢勸不聽,且對於員警問答皆以胡言亂語回應,不斷用台語回答「來打架」、「我是流氓」,之後更擺出拳擊手攻擊姿勢,揮拳作勢攻擊。

經警方詢問張男父親情形後得知,張並非酒後滋事而是因患有精神疾病,且於一週前剛從醫院出院,但近日疑似未按時服用精神疾病藥物而導致病情復發,精神狀況極為不穩定。

警方與家屬溝痛,為顧及年邁父親安危與避免張男外出造成他人危害,經家屬同意予以強制送醫治療,但張男卻仗著身材高大,不配合就範,於是決定以辣椒水噴灑,這招果然奏效,讓他難受掩面,頓時失去活動能力被員警制伏,並由救護車送往凱旋醫院就醫。張男父親雖對於兒子病發感到無奈,但也將他再度送醫,避免危害社會事件發生。

▲▼男子作勢攻擊員警。(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男子作勢攻擊員警。(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