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假新聞媒體是全民公敵 事實對他們來說不重要!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發文抨擊民主黨、FBI、新聞媒體,以及「通俄門」和「電郵門」調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6月17日慶祝父親節,總統川普在推特轉推了白宮的祝賀訊息。除了這則簡短的祝福,川普繼續發文抨擊民主黨、聯邦調查局(FBI)、新聞媒體,以及「通俄門」和「電郵門」調查,可說是火力全開。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緩一緩「戰爭遊戲」是我的主意 因為非常貴!
►►川普推特語錄/我要更多共和黨人勝選 民主黨只擅長高稅、高犯罪,可悲!
►►川普推特語錄/我跟各國領袖很要好,媒體又錯了!

美國司法部14日公布了一份針對「電郵門」的內部調查報告(IG report),長達568頁的報告提到,2016年,FBI調查員史特克(Peter Strzok)向FBI律師佩姬(Lisa Page)傳訊息,誓言阻止川普當選。

▼ 川普引述美國眾議院監察委員會主席高迪(Trey Gowdy)的話寫道,「『這是我在所有司法官員中,所看過最高層級的偏見。』這是高迪對FBI調查員史特克的描述。記住,他們都曾在狡詐的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底下做事,而且柯米和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是好朋友。這真的是一樁病態的交易對吧?」(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美國國土安全部(DHS)15日證實,川普在邊界執行「零容忍」政策後,最近6周因非法入境美國而被迫與雙親分離的未成年人,人數接近2000人。

▼ 川普先前將此事歸咎於民主黨,17日又在推文中寫道,「民主黨員應該與職位相對應的共和黨員合作,解決邊境安全問題。不要等到選舉之後才做,因為你們會輸!」(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 「為什麼FBI的病態魯蛇史特克(Peter Strzok)在穆勒(Robert Mueller)由13位氣憤又矛盾的民主黨黨員所組成的毫無信譽的團隊中工作時,豁免騙子希拉蕊(Crooked Hillary),又告訴他的愛人律師佩姬(Lisa Page)說,『我們將阻止』川普成為總統?獵巫!」(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 「為什麼FBI要給予假新聞媒體這麼多資訊?他們不該這麼做,假新聞媒體是全民公敵,他們總是把主觀意見放入報導中,事實對他們來說根本不重要!」(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