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要更多共和黨人勝選 民主黨只擅長高稅、高犯罪,可悲!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在過去一個禮拜之內頻頻登上全球媒體版面,除了川金會之外,中美貿易關稅、G7峰會都是焦點。不過,他現在也慢慢把目光轉回美國本土,更在推特談論邊境移民政策、11月期中選舉和美國司法部14日公布的「電郵門」內部調查報告(IG report)等議題。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我跟各國領袖很要好,媒體又錯了!
►►川普推特語錄/很高興來到新加坡 謝謝李顯龍總理!

「電郵門」內部調查報告長達568頁,內容提到,2016年,FBI調查員史特克(Peter Strzok)曾向FBI律師佩姬(Lisa Page)傳訊息,誓言阻止川普當選。此外,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更被指刻意隱瞞與違抗上級。

▼ 「IG report徹底摧毀柯米和他的所有手下,包括『偉大的戀人』史特克和佩姬,他們針對許多無辜的人進行不光彩的獵巫行動。它將成為美國歷史上黑暗而危險的時期!」(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下同)

▲▼ 川普推特語錄20180617。(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 「我的支持者們是我國最聰明、最強大、最努力、最忠誠的人。當我們贏得選舉、獲得全國支持時,那會是一件值得看的美好事情。我們越強,國家也會同樣變得強大。」

▲▼ 川普推特語錄20180617。(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 「民主黨可以在新法案與共和黨合作,來改善邊境家庭被拆散的局面,做個改變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更多共和黨人在11月選舉時勝出。民主黨人只擅長3件事:高稅收、高犯罪率和阻礙。可悲!」

▲▼ 川普推特語錄20180617。(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