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窮大叔假冒律師騙失婚女30萬 結果「拿來養3女人」

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 男女 兩性 小三 出軌 劈腿

▲大叔詐騙失婚女養3女人。(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錢姓男子2013年在臉書假冒律師,幫失婚失意婦女投資操作期貨賺生活費,聲稱只要投資30萬就能獲利1.2萬元,以此方式詐騙董姓女子30萬元成功,後來把錢分成4份,分別匯給2名女友和前妻使用,還有一份留給自己。後來因董女未拿到1.2萬元分紅,錢男還避不見面,因此氣炸提告。台中地院近日依詐欺罪,將錢男處有期徒刑8月。

依判決書提到,錢男假意與董女交往,向她宣稱「幫失婚失意婦女投資操作期貨賺取生活費,投資30萬元,按月可有1 .2萬元分紅」,對方信以為真,按他指示,將15萬元匯入錢男的謝姓女友帳號,還直接交出15萬元現金;而錢男則將自留現金7萬元,另外現金8 萬則分別匯給前妻和同居女友。

錢男否認詐欺犯行,辯稱「沒有向董女自稱律師,15萬元匯款是她的投資,確實用在操作期貨,也有分紅7 、8 萬元給她」。不過,法官審酌相關事證後,認為錢男佯稱律師,可替失婚婦女投資賺取生活費,已屬詐術,且確實使對董女因而信以為真,並因此交付30萬元。

最後法官認為錢男不僅自始至終否認有收受15萬元現金投資款,且操作期貨有賺錢,卻未曾給付董女分紅,反而逐漸失聯、避不見面,至今亦未返還任何款項,卻佯稱是律師,可替失婚婦女投資賺取生活費,確實出於詐欺犯意,不法所有意圖相當明顯,辯詞為推諉卸責,難採信,因此依犯詐欺取財罪,累犯,處有期徒刑8月,沒收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