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富二代徵人!他提「2方案」PO文詢問 網友一面倒全選1

▲▼面試。(示意圖,圖/CFP)

▲一名男網友提出兩種徵人模式,請網友幫他選擇。(示意圖,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選哪個?一名自稱是公司二代的男網友表示,在符合勞基法的前提下,他提出了兩種方式聘請員工,但不知道該選哪項好,因此PO文詢問,沒想到網友全都一面倒選1。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家裡從事傳統產業的他,最近要應徵現場作業人員,剛接下公司的他打算採取兩個策略徵人,因此PO文詢問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一切符合勞基法的前提下,原PO分別提出,起薪3萬6000元,沒有任何福利;另種則是,起薪2萬6000元,但附有午餐、三節獎金、每月聚餐及每年國外旅遊。

▲▼中部富二代徵人!他提「2方案」PO文詢問 網友一面倒全選1。(圖/翻攝爆廢公社)

▲沒想到,網友看完一面倒全選1。(圖/翻攝爆廢公社)

沒想到,網友看完一面倒,「1,一開始講好該多少就多少,省得哪點沒做到或做不好引糾紛」、「1,福利什麼都假的!實際拿到的才是真的」、「那些福利抵不過1年12萬唄~選1」、「選1,價差10000,12個月有12萬,扣掉便當自己去旅遊還有剩」、「2的福利一句共體時艱就沒了」。

但也有人選擇2說,「其實依價值取向其實2比較划算」、「薪資可以每年加,但是好的公司福利,才能長久留住員工的」、「2吧,中午供餐其實省很」、「如果薪水會正常調薪,我會選2」,也有網友直言「連決策都要問網友,我看你不適合當老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