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挺吳音寧 洪孟楷:為保一個人輸了整個台灣值得嗎?

▲▼台北市議會,柯文哲備詢,施政報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音寧。(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爭議不斷的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近日又被爆出用公款四處送禮,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則在中常會上聲援,並要求部會、黨給予協助,不要讓假新聞誤導人民,引來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批評,「為保一個自己人而輸了整個台灣,值得嗎?」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指吳音寧以公款買了60瓶皇家禮炮送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風波延燒多日,蔡英文6日在中常會上要求部會、黨給予協助,民進黨事後也公布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會中的簡報資料,說明吳音寧其實比前總經理韓國瑜要優秀。

洪孟楷砲轟,蔡英文力挺吳音寧會做事,反而已經酸了過去兩年離開蔡政府內閣的首長,「之前離開的官員都是無能?」

洪孟楷表示,吳音寧不管爭議多大、外界批評多少,北農總經理位置不動如山,雖然吳音寧的在位,讓民進黨繼續流血事小,但卻讓整個政府失能事大,「為保一個自己人而輸了整個台灣,值得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