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堅持提告 柯文哲笑三立:運氣不好踩到地雷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不滿遭到電視台抹黑,5日進一步擬具聲明稿,強勢要求三立電視台、律師等道歉並捐款,否則將提告。柯文哲6日受訪表示,陳佩琪個性很強,會再試著溝通;但他也抱怨,從去年世大運結束之後,就一直被很多不實的新聞攻擊,政論節目再拿假新聞討論,變成惡性循環,「每天抹黑抹紅,看民調就知道還是有效。」

陳佩琪因不滿三立電視政論節目《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律師曾勁元,在節目上質疑他們夫妻申報財產不實、財產來源不明,4日委託律師林智群發律師函,要求三立和陳、曾在7天內登報道歉,並各捐出200萬和150萬元,否則「將不得不採取相關法律行動」,以捍衛她和丈夫的權利。

「昨天回家有問她,要去告人家要不要事先通知我一下?」柯文哲表示,陳佩琪個性強硬,會再試著跟她溝通,「陳佩琪個性很強我知道,我再回去跟她講講看。」

但陳佩琪堅持提告但為何身為當事人卻不斷勸退?柯文哲解釋,有時候這種媒體也告不完,「你要這樣講,我每一間都去告還告得完嗎?」;柯還笑說,算是三立跟律師運氣不好,「我個人的話看一看、嘴巴念一念就算了,問題是我們家錢都是陳佩琪在管的,你講到她等於踩到地雷。」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