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藏「長髮頭顱」!孫一打開差點漏尿 網嚇:分屍案母湯啦

▲▼冰箱驚見頭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晚上看到「這顆」真的會嚇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嬤,我差點把冰箱拆了...」一名男網友突然打開冰箱驚見一顆瞪大雙眼的頭顱,嚇得他崩潰大叫秒關上門,再打開冰箱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那顆「頭顱」只是一張報紙,讓他嚇得差點拆掉冰箱洩恨。不過,板橋情殺分屍案還在調查中,免不得讓網友聯想到說,「嚇到我了!最近新聞分屍案很多......。」

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冰箱裡塞滿大大小小的食物,還有巨大的紙盒,塞得冰箱無一隙縫;最嚇人的是,冰箱下層有一顆用塑膠袋包裝起來的「頭顱」,而且臉上還有精緻的妝容,雙眼瞪大凝視前方,極為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嚇得直飆髒話並趕緊打開塑膠袋檢查,發現裡面僅有一張報紙,詢問家人才知道原來是阿嬤的傑作,只是一袋用報紙包起來的水餃而已,氣得他在貼文上寫下「阿嬤,我差點把冰箱拆了...。」

▲冰箱內部。(圖/記者謝承恩攝)

▲為了保持食材的新鮮,許多人會在蔬果、肉品外層包上報紙,但千萬別跟原PO阿嬤一樣會嚇到人。(示意圖/記者謝承恩攝)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傻眼,也太真...」、「貼文滑過去差點漏尿」、「心臟差點兒漏拍」、「滑下來我差點把手機丟了暗」、「這猛一打開,真的會嚇死」、「我真的嚇到...角度也包的太剛好」、「包成這樣我都不敢吃了」、「到底是什麼好料,要包成這樣啦!!」、「要是沒注意,半夜起床開冰箱的話...應該會出人命的吧」、「阿嬤母湯啦」,

不過,近來台灣社會屢發生情殺、分屍案,且板橋台大女情殺分屍案還在調查中,敏感時期引起網友直說,「最近命案很多,別這樣.....」、「最近一堆殺人案頻傳,看到會嚇到漏尿」、「要開這麼恐怖的玩笑......」、「X,這是分屍案嗎」、「跟阿嬤說以後要留全屍」、「近分屍案已經造成恐慌,你...居然公開冰一顆人頭,你該當何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