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投幣置物櫃傳惡臭 打開行李箱驚見「血紅色女嬰屍」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新宿區歌舞伎町某旅館附近的一處置物櫃,29日驚傳發現一起無名女嬰屍,由於嬰兒屍體佈滿血跡,卻無明顯外傷,初步懷疑女嬰在出生後隨即遭到生母遺棄。此外,警方發現遺棄者將女嬰以塑膠袋綑綁,再放入行李箱中棄屍,時間疑似經超過1週。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警方29日下午1時50分接獲置物櫃管理公司報案,對方表示,「置物櫃傳出惡臭」,希望能協助處理。警方前往現場解開密碼後,在置物櫃中發現一只小型行李箱,行李箱內竟裝有一具女嬰屍。根據嬰兒的身長等線索,警視廳新宿署研判女嬰在出生後隨即遭到遺棄的可能性極大。

置物櫃業者表示,該置物櫃的使用費已遲繳超過1週以上,因此女嬰疑似已經死亡超過1週。女嬰被發現時,並無明顯外傷,但全身遭塑膠袋綑綁,塞入行李箱中。而女嬰遭遺棄的置物櫃位於歌舞伎町鬧區中,距離西武新宿站只有200公尺,周遭餐廳與旅館林立,十分熱鬧。新宿署目前正以遺棄屍體嫌疑,就女嬰死因與詳細情況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