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領900萬 段宜康:台積電員工薪水也算張忠謀頭上?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與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為了WHO捐款互相開砲,館長諷段宜康「〔一年領900萬,連民間疾苦這4字都看不懂」。對此,段宜康則回酸,我也很希望自己一年能領900萬,可惜只是各位好朋友的抬舉,「台積電的4萬多員工薪水,如果都加起來算在張忠謀頭上,數字一定更可觀。」

「館長」陳之漢近日痛批總統蔡英文捐助100萬美元給WHO是「做凱子」,卻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回嗆,「你們這些沒心沒肺的垃圾,是在靠北三小?」引發兩人論戰。館長日前又批,立委一年領900萬才不知民間疾苦,還批段宜康不知油價。段宜康上午受訪表示,他提供的是10年來油價走向,且「1年領900萬元」不是事實。

不過,段宜康下午又在臉書po文指出,今天院會三讀通過了另一個民進黨的提案,企業排放廢棄物處7年徒刑、罰1500萬,是懲罰污染環境的里程碑。

他也忍不住再酸,「我也很希望自己一年能領900萬,可惜只是各位好朋友的抬舉。900萬裡面,公費助理的薪資和年終獎金就超過550萬了;此外還有辦公室的各種行政費用。台積電的4萬多員工薪水,如果都加起來算在張忠謀頭上,數字一定更可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