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大女高材生遭剃光頭分屍!外商台灣亞培痛心證實:任職8個月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28歲男子朱峻穎不明原因狠殺女友再上吊身亡,27歲台大畢高材生黃姓女友慘遭分屍7袋,部份屍塊也還沒找到。台大外文研所畢的黃女,任職美商亞培台灣分公司,對此亞培台灣28日晚間發聲明稿證實,並表達遺憾痛心。

被害人黃女在21日時與家人失聯後,在國外的哥哥焦急上網向網友求救,表示妹妹要和擔任拳擊教練的朱姓男友談分手,但人卻下落不明。哥哥當時也po文表示,妹妹台大畢業後進入美商公司,「這是她熱愛的工作,但至今已曠職數日,非常不對勁。其總公司也已上報主管機關。」

▲▼台大女分屍,分屍,板橋分屍,亞培,恐怖情人,朱峻穎。(圖/當事人臉書)

黃女最後被查出慘遭分屍殺害,棄屍畫面也跟著曝光,黃女生前疑似遭虐殺,頭髮不但被剃光,遺體遭用開山刀分屍,手段兇殘,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是否有被下藥。

檢警相驗研判,黃女遇害時間在20日深夜到21日凌晨,朱男則是28日凌晨3點多上吊死亡,檢方將會同法醫解剖釐清真正死因。檢警在朱男住處浴室及臥室,發現微量血跡噴濺痕,至於兇案第一現場仍待釐清,另外黃女遺體因被殘忍分屍,還有左大腿尚未找到,檢警仍在找尋中。

黃女任職8個月的美商亞培台灣分公司,28日晚間發聲明稿證實,黃女去年10月到職,對她遇害悲劇深感難過及沉痛,亞培台灣除向家屬慰問,也會提供幫助處理相關事宜。

▼兇嫌朱峻穎28日早上上吊身亡。(圖/當事人臉書)

▲▼台大女分屍,分屍,板橋分屍,亞培,恐怖情人,朱峻穎。(圖/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