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台大女孩最後的尊嚴 王昊姑姑願意義務修復遺體

▲男子分屍女友後畏罪自殺,身前運屍畫面曝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板橋區發生一起情殺分屍案,擔任健身教練的男友朱峻穎(28歲)將黃姓女友分屍後,還把屍體裝成7袋,埋在社區花圃中,而他則是畏罪上吊身亡。消息曝光後,「王昊姑姑」王薇君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想盡點心力,完整被害人的遺體,「給女孩一個最後的尊嚴……全屍」,願意義務修復被害人遺體。

王薇君稍早已抵達板橋市殯儀館,她提到,「來這裡只是想盡點心力,完整被害人的遺體……安慰家屬哀慟的心……我們團隊願意義務修復被害人遺體(等待家屬回應中)」。

▲▼男子分屍女友後畏罪自殺,身前運屍畫面曝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獲報黃女家人協尋,調閱數日前的監視器畫面,發現朱峻穎和黃女20日中午和家人用餐完畢後,多次進出朱男在板橋區國光路住處,2人最後身影是在20號晚間11時許一起進入住處,之後黃女就再也沒踏出屋外過。然而,黃女從20日開始與家人失聯,家人擔心發生她意外,趕緊報案協尋,同時也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協尋;後來經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朱峻穎疑似在20、21日間就已經行兇,在屋內浴室將女友殺害分屍,還將女友「頭髮全部剃光」,再用塑膠袋分裝成7袋,趁深夜獨自一袋袋搬到一樓花圃。

黃女家屬今天到板橋殯儀館協助檢察官相驗,情緒非常激動。檢警與家屬在現場除針對7袋屍塊進行DNA採驗外,未表示任何意見;此外,檢警相驗疑發現遺體拼湊不全,下午又帶偵查隊及派出所員警回到現場開挖,駭人分屍案的始末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男子分屍女友後畏罪自殺,身前運屍畫面曝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