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嗆館長「靠北三小」  網友:吞完曲棍球再來講啦

▲▼段宜康嗆館長陳之漢。(圖/翻攝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嗆館長陳之漢。(圖/翻攝段宜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常於網路上討論時事的「館長」陳之漢因不滿國內一堆問題未處理,總統蔡英文卻宣布將捐10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992 萬)給WHO,作為對抗伊波拉病毒的基金,痛批政府動不動就「做凱子」,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回嗆,「你們這些沒心沒肺的垃圾,是在靠北三小?」卻讓不少網友反酸,「曲棍球吞了再來發言啦」。

蔡英文26日接見「世衛行動團」,致詞時談到此次缺席WHA,並未打擊台灣為世界衛生貢獻的決心,由於伊波拉病毒又在非洲肆虐,將捐100萬美元給WHO,作為防疫基金。

陳之漢26日則在臉書發文指出,運動員吃土了,基層警員消防醫護沒加給了,油價電價漲不停,年輕人沒房沒未來少子化了,弱勢偏鄉問題一直增加,「然後你ㄊㄇㄉ幹你娘,動不動就一百萬美金,幾億幾億的做凱子」

面對批評,段宜康27日也在臉書回擊指出,2008年四川大地震,台灣政府捐了新台幣6億;2010年海地大地震,台灣政府捐了美金1600萬;2011年日本大地震,台灣政府捐款超過5億新台幣。「現在民進黨政府捐一百萬美金,協助救援非洲伊波拉病毒受害者,你們這些沒心沒肺的垃圾,是在靠北三小?」

雙方網路開戰,有網友肯定段宜康,認為陳之漢只是想要衝人氣、搶版面,「不過站錯邊到時就尷尬了」;其他人則嘲諷,「不喜歡館長,不過民代這麼囂張好嗎?」、「水準真高」、「是不能靠北垃圾政府逆」、「曲棍球吞了再來發言啦」、「球是吞了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