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連任不掛看板 柯文哲嘆沒錢:每天看柯文哲還不夠嗎?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今年九合一選舉11月24日投票,依規定候選人在投票2個月前、各政黨初選前一個月,才能刊登有照片、姓名、標語等「三點全露」的選舉廣告;但事實上,台北街頭去年底已有不少「露超過兩點」的違規競選廣告搶曝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自己是主張該辦就辦,「可是常常就是現任議員都掛上去,叫建管處要去辦...我們在討論看看。」

對於目前的違規選舉廣告,北市建管處表示,競選廣告會被發現多數是民眾檢舉,目前考慮由建管處人員帶著拆除商巡邏主要幹道及懸掛熱區直接拆除。柯文哲24日出席松山老人服務暨日照中心開幕典禮受訪表示,這就真的要問建管處,「我是主張該辦就辦,可是常常就是...現任議員都掛上去,叫建管處要去辦...,這我們要討論看看。」

另外,媒體問到,沒有強力執法抓違規是否怕得罪議員?柯文哲說,「這就是台灣政治要改變,像你看我都不掛,其實我也沒有錢去做那個」,後來問起來那個很貴;媒體追問是否未來選舉也不會掛看板?他表示,過去2014年選舉也沒有掛,「我覺得夠了吧,每天看柯文哲還看不夠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