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喊話520期限到 吳茂昆:是台大未回應教育部公文

▲▼國中會考啟闈,教育部長吳茂昆、中市教育局長彭富源出席,並與出闈老師及工作人員握手表達感謝。(圖/記者李忠憲攝)

▲教育部長吳茂昆(左)、中市教育局長彭富源出席國中會考啟闈儀式。(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日前公開要求,總統蔡英文應在520前解決台大校長問題,教育部長吳茂昆20日到國家教育研究院台中院區出席國中會考起闈儀式,面對記者追問時表示,「 是台大一直沒有回應教育部行文」,對於全教總要求他下台,他也說「不知為何要我下台,但今天是以啟闈為主,不要問個人問題。」

國家教育研究院台中院區20日中午舉行國中會考啟闈儀式,際遇部長吳茂昆、台中市教育局長彭富源等人均出席參加,在按鈴開門後,與闈場內的老師與工作人員一一握手表達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中會考啟闈,教育部長吳茂昆、中市教育局長彭富源出席,並與出闈老師及工作人員握手表達感謝。(圖/記者李忠憲攝)

▲國中會考啟闈,教育部長吳茂昆與出闈老師及工作人員握手表達感謝。(圖/記者李忠憲攝)

由於台大校長遴選案日前被教育部駁回,台大也召開臨時校務會要求教育部聘任管中閔,而管更在13日出面向總統蔡英文喊話,表示蔡總統對於拔管事件一定知情,希望總統在520前解決台大校長問題。

面對媒體追問今天是520期限最後一日,吳茂昆表示,「教育部只給台大公文,沒有給管先生公文,現在是在等台大回應,但台大一直沒有回應。」也針對全教總等教育團體要求他下台回應說,「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我下台,今天以啟闈為主,不要問個人問題。」隨後就走入啟闈記者說明會,未再做其他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