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300點數誘12歲女拍自慰片 男大生判1年還慘賠30萬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為了300點遊戲點數,拍攝猥褻影片供董姓男網友觀賞。(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翻攝pixabay網站)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21歲的董姓男大生在線上遊戲中認識一名12歲少女,先是以300點遊戲點數作為贈送禮物,要求自拍全裸、自慰影片並以Line傳送檔案,後來被少女學校老師發現才曝光,他雖然以30萬元與對方父母和解,但仍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遭判刑1年。

判決書指出,董男於2015年間透過「戀舞」網路遊戲認識當時年僅12歲的少女,明知對方未成年,卻利用300點數做為餽贈,利誘拍攝全裸、自慰等猥褻影片。

少女為了得到點數答應董男的要求,利用手機自拍,再透過Line把影片傳給董男,事後被學校老師發現影片。老師驚覺事態嚴重,趕緊報警,並通報社工處理,這才成功揪出董男。

法官審理認為,董男明知少女未成年,卻利用對方年幼對性自主能力及判斷能力均尚未成熟的情狀下,只為了滿足私慾,利誘被害人拍攝猥褻影片供自己觀看,但念在犯後坦承犯行,有悔改的念頭,並已經以30萬元與少女父母達成和解,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董男判刑1年、緩刑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