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屁孩洗車場慶生「蛋液流滿地」 老闆怒PO文:第三次了!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群男女17日凌晨2時許相約在高雄市路竹區一間自助洗車場慶生,過程中不停朝壽星丟雞蛋、砸奶油派,留下滿地垃圾卻沒清理。洗車場老闆看到後氣炸,怒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希望顧客發揮公德心別再來搗亂。

畫面中可以看見,男男女女拿起洗車水槍鎖定2名壽星狂噴、砸奶油派及丟雞蛋,玩得不亦樂乎;2名壽星則穿著輕便雨衣,朝其他人反擊噴泡沫、射水。一陣歡樂後,眾人便拍拍屁股走人,只留下滿地泡沫及難清洗的蛋殼、蛋液。

▲▼洗車場成「慶生樂園」,業者收殘局氣炸PO網。(圖/東森新聞)

▲▼洗車場成「慶生樂園」,業者收殘局氣炸PO網。(圖/東森新聞)

▲眾人留下滿地泡沫、蛋液便拍拍屁股走人。

老闆無奈表示,暫不打算提告,但開業至今已經碰過3次這種事情;洗車場採自助式,所以平常不會有人看守,因此呼籲「請不要來搞破壞」,強調開店做生意不是要被糟蹋的,若要慶生「請選擇合適地點」,加上水槍水柱很強「真的不適合噴在人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