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上找不到台灣 陸女師「投訴被拒」氣到哭

中國大陸地圖找不到台灣 女老師「投訴被拒」就氣哭。(圖/翻攝自大陸微信)

▲女老師後來看到更改後的地圖十分開心。(圖/翻攝自大陸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衢州市一名中學女老師,12日到成都參加教育展時,發現其中一家廠商的地圖上竟然沒有台灣,她立即要求對方更正但沒被理會,讓她當下崩潰掉淚,「氣得我眼淚都掉下來了」。

在衢州第二中學任教的女老師王哲表示,她參加「第74屆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時,一間參展廠商在地圖上利用藍色深淺來顯示場品在各地銷售情況,「白牆上的藍色地圖格外顯眼,我第一眼看過去就覺得哪裡不對,仔細一看發現地圖上少印了台灣」,她立即向該廠商工作人員反映,對方回覆,「少了台灣是吧?我們只能表示抱歉」就不再理會。

女老師的要求被拒後還急著一直要對方修改,但廠商人員不但不理,還認為她「太較真」,氣得她當下哭了出來,後來又去找教育展主辦單位投訴,下午3時再回到攤位查看時,廠商最後還是改了地圖,並發送簡訊向她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