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門3死/案發前和外婆吃飯潛叔公家偷竊 逆孫挨罵鐵鎚猛敲頭

▲▼ 南化北寮外孫三人滅門命案檢察官率法醫相驗。(圖/記者林悅攝)

▲檢察官率法醫相驗,家屬悲痛不已。(圖/記者林悅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南化發生3人遭殺害的滅門血案,兇手竟是39歲的郭姓外孫,他10日晚上跑到78歲李姓叔公家行竊被叔公和嬸婆發現,住隔壁的83歲李胡姓外婆得知後說要報警,他一氣之下竟然拿鐵鎚將3人殺害,3人頭部遭到重擊,並將兇器丟到3公里外的草叢,親友12日一早到殯儀館痛哭失聲,上午11點依照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附近鄰居11日下午發現整天沒有看到李姓夫妻檔,送貨員送貨也沒有人應門,本來以為人在睡覺,沒想到走進一看竟發現夫妻倆和高齡83歲的外婆倒臥在血泊中,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初步調查,屋內零亂很可能是劫財殺人,但門鎖沒有被破壞,懷疑是熟人所為,鎖定曾經偷竊外婆20多萬金飾的郭姓外孫,調閱監視器發現郭姓外孫涉有重嫌。

▲▼ 南化北寮外孫三人滅門命案檢察官率法醫相驗。(圖/記者林悅攝)

郭姓外孫一開始否認犯行,直到警方突破心防後, 他才坦承案發晚間到外婆家吃飯,之後到隔壁叔公家偷竊幾千元,被叔公和嬸婆發現,外婆得知後說要報警,他一時情緒激動,從車上拿出工作用的鐵鎚,朝年邁的3人頭部猛打,3人被打死倒臥血泊中,他隨即將兇器丟棄在3公里外草叢後開車離開,把錢拿去還債,警方12日上午找到凶器,已經送驗。

親友12日上午到殯儀館時痛哭失聲,沒想到親人頭部遭受重擊慘死。警方調查發現,郭姓外孫是水泥工,靠打零工維生,年初曾經因為偷竊外婆20多萬金飾,但當時外婆心疼一手帶大的孫子並沒有報警,沒想到這次他又到叔公家偷竊幾千元,卻因為被發現遭到訓斥,竟然就狠下毒手,更發現住家外監視器早被切斷,懷疑可能是預謀犯案,12日上午將郭姓外孫移送地檢署偵辦。

▲▼ 南化北寮外孫三人滅門命案檢察官率法醫相驗。(圖/記者林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