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航二千金連6次道歉卻不認罪 趙顯玟:只是推了一下杯子

▲▼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為「潑水門事件」道歉。(圖/路透社)

▲ 趙顯玟1日接受偵訊前頻頻道歉。(圖/路透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因「潑水門事件」遭到輿論撻伐,她1日接受記者訪問時連續道歉6次,在15小時馬拉松偵訊中,全面否認包括暴行、特殊暴行及妨害職務等3項罪名。

趙顯玟1日上午10時左右抵達首爾江西警察署,經過長達15小時的偵訊後,於2日凌晨1時返家。面對眾多記者的提問,她重複6次「真的非常抱歉」,當記者問她是在向誰道歉時則回答「對被害者感到抱歉」,被韓媒形容為「沒有感情的道歉機器」。

▲▼ 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圖/路透社)

▲ 趙顯玟4月15日匆忙從越南回國收拾殘局。(圖/路透社)

現年35歲的趙顯玟被控3月當眾對廣告代理商員工破口大罵,以及將裝有飲料的玻璃杯砸向在場人員,因該名員工無法回答她的問題。警察署相關人士指出,趙顯玟宣稱自己並沒有將玻璃杯砸向人的方向,而是在坐在椅子上的狀態下,用手背往門口的方向推了一下杯子。若該說法屬實,警方所指控的特殊暴行罪名將難以成立。

此外,趙顯玟在會議中的言語及行為暴力造成廣告播放中斷,阻礙生意夥伴執行職務,遭警方指控涉及妨害職務。但趙顯玟主張,她身為大韓航空管理廣告業務的專務理事,是對該業務擁有決定權的總負責人,中斷廣告代理商的影片並不構成妨害職務。

因趙顯玟全盤否認所有罪名,警方認為有進行強制搜查的必要,正積極考慮向法院申請令狀,以及確認她是否曾企圖消滅證據或威脅被害者。根據趙顯玟陳述,她雖會與韓航相關人士商量對策,但不曾做出指示他們刪除爆料留言或灌水等湮滅證據的行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