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600元怎麼吃? 網友一致推爆「麥當勞」

▲▼墾丁16500元海鮮餐被噓爆 業者嗆:沒吃過海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墾丁之前傳出16500元海鮮餐被噓爆,業者則不滿回應,價格合理,是沒吃過海鮮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墾丁「價格之亂」才剛消停,一名網友又表示,看到只要花日幣2000元(約新台幣550元)就能在沖繩吃超好的影片,不知道如果花台幣600元在「亞洲的夏威夷」墾丁,能吃到甚麼。墾丁之前傳出超貴物價惹的民怨四起,但政府目前已表示會監管墾丁物價外,旅遊達人肉魯也用行動力挺,公布「3天花2千」墾丁行程。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發文,「剛朋友傳沖繩吃到爽只用日幣2000元的影片,不知道用台幣600元在墾丁可以怎麼吃」。影片顯示,主持人總共吃了香煎小章魚花了日幣500元(約新台幣137元)、500日幣的巨無霸蟹味棒一盤、290日幣(約新台幣79元)的夢幻肥美鮮蚵、150日幣(約新台幣41元)的冰脆章魚腳、60日幣(約新台幣17元)的超厚天婦羅、500日幣的厚切鮭魚片,總共花了2000元日幣,網友看完大呼沖繩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對墾丁卻多有抱怨,有人說,「搭車回高雄吃」、「711吃到吐」、「麥當勞99套餐五個,還有多60元可以加點」、「你吃兩盤滷味就沒了好嗎」、「肯德基也不錯」、「小七麥當勞星巴克,頂級又享受」、「貴族世家」。有人則很酸的說,「停車就花300,借廁所100」、「一碗乾麵180,一份青菜,停車300結束」、「600元只能在墾丁吃個兩三碗滷肉飯而已,錢不夠不要來墾丁」。

雖然網友不看好,但肉魯日前卻有不同看法,公開三天兩夜行程表,證明2000元遊墾丁一點也不難。肉魯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大方秀出當時墾丁行程,首先民宿四人房兩晚3600元,「住宿一人900」;第一天午餐肉粿+晚餐滷味「一人餐費190」,第二天午餐泰式料理+晚餐冬粉鴨「一人餐費315元」,第三天午餐海鮮「一人220元」,三天兩夜「餐費共725元」,最後算上油錢一人250,合計這次旅程只花1875元,不到2000元。他還說,出門不做功課,東西點了就走,結帳當然會被當盤子,「只要事前做好功課,墾丁其實也可以便宜又好玩。

▼天價滷味、乾麵、漢堡被封「墾丁三寶」。(圖/翻攝爆廢、爆怨公社/合成照)。

▲▼墾丁三寶。(圖/合成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