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玩都市傳說!他秒「開天眼」見閃爍靈燈 網勸:招鬼儀式少碰

古宅,鬧鬼,廢棄(圖/pixabay CC0)

▲房間有4個角落就可以玩都市傳說,但千萬不要亂嘗試。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陳怡伶/綜合報導

「我們是在全黑的情況下玩的...。」一名網友在畢旅時鐵齒揪3名死黨玩「四角遊戲」,玩到一半時某名同學突然開天眼尖叫大喊「浴室燈在閃」,他與另外2名朋友瞬間傻了,因為浴室只有一片漆黑,廁所馬桶水還自己沖了起來,嚇得他們趕緊暫停遊戲,就怕有東西找上門。

都市傳說「四角遊戲」要先湊齊4個玩家,半夜時每個人各站在方形房間內的4個角落,只能看向另一個人的背,且全程都不能開燈。隨便從一個角開始遊戲後,採取順時鐘或逆時鐘的方向,A走向B角落拍肩膀後,待在原地不動;B被拍到後走向C拍肩膀,一樣拍到後待在原地,以此類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夜歸,晚歸,靈異,鬧鬼,撞鬼,女鬼。(圖/取自pakutaso)

▲若是摸到不該摸的肩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當D被C拍肩膀後,要走到原本A待的角落,但此時這裡沒有人(A已到B角落),要先咳嗽一聲並停留5秒再繼續往前,走到下一個角落後接著拍人肩膀。但如果在本來沒有人的角落裡拍到東西的話,或是房間內不再聽見咳嗽聲(每個角都有人),就代表房間內4人變成「5人」了。

有人在臉書爆廢公社詢問大家「是否有玩過角落遊戲」,還真釣出許多撞鬼經驗。一名網友留言說,他朋友是玩3人的角落遊戲,玩到最後多碰到1人的肩膀,最後去廟裡走一趟

▲▼鬼魂、鬼、幽靈、亡靈、靈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時候太鐵齒玩一些禁忌,很容易招鬼上身。(圖/翻攝自pixabay)

另一名勇敢玩家回憶表示,他國中畢旅找了3名死黨在飯店玩這個遊戲,也有把房間內所有的燈都關閉,前面都是正常的狀況,但其中一名同學突然尖叫說「浴室的燈一直閃」,可是他與另外2人都沒有看見光影的存在,氣氛瞬間變得很詭異,「大家都很識相的不想玩了,但我在洗澡時,馬桶幼自己沖了起來...。」

對於此都市傳說,其他網友認為,「20年前聽過~但那時還想不透~數學不好,後來長大就知道可怕」、「那是招鬼儀式」、「我玩過了,沒有事情,但國中玩過另一個廁所遊戲,結果真的遇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