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留逃家少女挨告性侵 男:是男女朋友還會給生活費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男子收留少女遭告性侵。(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姓男子去年2月收留1名16歲的逃家少女,2人成為男女朋友,期間也發生性行為,但1個多月後,少女自行離開租屋處,他卻挨告性侵。不過,檢方發現少女前後證詞不一,有許多可疑之處,認定林男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

少女控訴,因為林男趁獨處時,不顧她掙扎,才妥協發生性關係,自己還被威脅。林男到案後否認犯行,稱和少女是男女朋友關係,也提供住處,每天上班前還會給她生活費,雙方是自然發生性關係,且還同居一段時間。

不過,檢方發現少女前後證詞不一,後來又稱是逃家不想被送到社會局,所以才去林男住處,期間也自由進出對方住處,且是案發後數月才由少女父親提告,加上無其他積極證據,因此予以林男不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