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講台上猥褻9女學生 家長痛心:2女童處女膜破裂

▲女童,哭,女孩,性侵。(圖/視覺中國)

▲家長表示,女兒曾在半夜哭訴自己下體疼痛,原來是遭狼師猥褻。(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西上饒市廣豐縣一名小學老師涉嫌猥褻多名女學生,有家長控訴,他時常會把學生叫到講台上進行撫摸,班上9名女學生中8人都有過類似經驗,17日鑑定結果出爐,還有2名女學生出現處女膜破裂,令許多家長十分氣憤又痛心。警方目前已經逮捕這名狼師,並依法進行行政拘留。

大陸《未來網》報導,廣豐梘底鎮銅坑完小學的林姓家長表示,女兒之前曾在半夜哭泣,說下體好痛,但當時以為只是一般發炎,直到清明節期間聽到小孩聊天內容,才知道女兒曾被二年級教導語文的柯姓老師叫到台上撫摸下體,「小孩說老師叫他們上講台,然後手就伸進去摸,我一聽頭都暈了」,後來向其他家長確認,才發現其他女童也有類似經驗。

林姓家長7日報案後,50歲的柯姓老師已於8日被捕到案,9日帶女童到醫院進行檢查,17日檢查報告出爐,得知女童處女膜破裂的消息,讓他氣憤表示,「我現在人都要被氣傻了,目前知道處女膜破裂的孩子有兩個,其中有一個是我女兒」。事發之後,銅坑完小校長已被記過處分,並免去職務,該校副校長也被免職,全案仍在進行調查中。

▼家長獲得檢查報告,目前已知2女童發現處女膜破裂。(圖/翻攝自大陸《未來網》)

淫師在講台上猥褻9女學生 家長痛心:2女童處女膜破裂。(圖/翻攝自大陸《未來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