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插在腰上「誤擊射該邊」 19歲少年血染大樓哀號送醫

▲19歲速男槍枝走火貫穿自己腿部,送醫不斷哀嚎。(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傳槍擊!一名19歲速姓男子今(16日)上午8時40分搭乘計程車回家時,因插在腰際間的改造槍枝走火,子彈從右大腿內側鼠蹊部貫穿大腿外側,讓他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馬上將速男送醫,同時著手調查開槍原因及槍枝來源,釐清案發經過。▲▼19歲速男槍枝走火貫穿自己腿部,送醫不斷哀嚎。(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據了解,速男今日上午8時許外出「喬事」完,搭計程車準備回到大同路住家時,在開車門彎腰下車之際,不慎誤觸自己插在腰際的改造槍枝板機,子彈擊發貫穿自己右大腿。警消接獲傷者姐姐報案,稱自己的弟弟「玩槍不小心傷到大腿」,馬上到場將他送往亞東醫院救治,警方獲報也到場了解槍擊原因。

▼速男插在腰際的改造手槍。
▲▼19歲速男槍枝走火貫穿自己腿部,送醫不斷哀嚎。(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據了解,男子誤擊大腿時,旁邊一位黃姓友人及友人女友一時不敢報案,還先行攙扶他上住家7樓,樓梯與電梯間沿路都沾滿血跡,速男則痛得不斷哀嚎,一行人本想自行處理傷口,但見傷勢嚴重,血流不止根本無法包紮,雙手沾滿鮮血的他們最後只得通報救護車到場載人。

三峽警方表示,速男是轄內毒品人口,因為姓氏特別,讓許多曾抓過他的員警印象深刻,有員警表示「速男前科累累,但是膽子特別小,每次被警察抓到喝斥,都會當場嚇到腿軟。」

院方表示,子彈從內側到外側貫穿右大腿,所幸沒有傷及大動脈,進行開刀縫合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到達事發地點查訪時,中彈的速男與黃姓友人還將槍枝丟在大樓旁空地的草叢內藏匿,但還是被警方採證發現,將調查槍枝來源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