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30回家「紅衣女孩」背對飄 夫嚇尿:薪水有按時給阿

▲半夜回家見紅衣女孩。(圖/網友Helios Chen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晚上回家看到這一幕,真的會背脊發涼。(圖/網友Helios Chen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天半夜回家,驚見「紅衣小孩」飆空中,嚇了好大一跳,隨後才發現是自己誤會了。從進門的角度來看,的確有幾分詭異,不過正面照一出立刻真相大白;不少人看完紛紛笑回,「要是我可能叫到大家都起床了」、「沒把老婆哄開心和弄舒服的下場」。

網友Helios Chen在「爆廢公社」po文說,「半夜回家,打開門,賽拎貴啊勒,薪水都有按時給唉...掯。」從畫面中可見,紅外套和白褲子懸在空中,讓人不禁聯想到紅衣小女孩,但其實它們好好地掛在吊衣架上,只是錯覺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半夜回家見紅衣女孩。(圖/網友Helios Chen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從這角度看,瞬間可愛許多。(圖/網友Helios Chen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貼文狂吸1.1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回應,「看到嚇—跳」、「雖然薪水按時給,但一定是偷藏私房錢被抓到,快交出來...,不然下次吊在那的是你」、「抱歉!我笑太大聲了」、「安太座的錢不夠了」、「哈哈,沒看清楚會被嚇到」。

Helios Chen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是一般上班族,昨晚下班去醫院顧老爸,約莫12點半回到家,沒想到就看見這一幕。對此,老婆說,不知道會有這種效果,隨便掛著就去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