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15分鐘!心血交給尪「變謎樣生物」 人妻愣住...網見亮點笑瘋

▲南瓜麵團。(圖/網友金玉涵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不說還真不知道它是什麼XDDD。(圖/網友金玉涵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果然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一名人妻日前買材料回家,自製南瓜饅頭,揉完後便將麵團給老公,交代他拿去蒸,沒想到等了40分鐘,出來的成品讓她超錯愕。網友看完紛紛被戳中笑點,直呼「老公很乖了^_^」、「命案現場」。

女網友金玉涵昨在「爆怨公社」po文說,「我都自己揉麵團了,只叫老公把它拿去蒸,為什麼好好一個南瓜饅頭,還可以被他搞成這樣...,我覺得我要先吃左邊那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金黃色「龐然大物」放在盤子上,看起來十分詭異。其實,它是一個南瓜口味的麵團,金玉涵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材料包括南瓜泥、麵粉、糖、及酵母粉,自己揉了15分鐘後,叫老公「把饅頭拿去蒸。」

當時,老公問「整個都要蒸嗎?」而她也沒多想,理所當然地回,「全部都要蒸掉啊」,沒想到40分鐘過去,看到的是外熟內生的大麵團,最後只好改做烤饅頭。

由於金玉涵平時常在家自己做饅頭,以為老公知道什麼是「正常的做法」,所以沒特別提醒要分成小塊,然後抓好間距放進電鍋蒸,「正常人應該會知道,饅頭不應該這麼大啊...。」

最讓她哭笑不得的是,老公無辜地說,只是照她說的拿去蒸而已。網友看完紛紛回應,「要不要先打119」、「龍延香,很珍貴的」、「惡魔果實」、「很聽話」;還有些人看到中間的洞,不禁歪樓問,「該不會跟之前的生豬肉事件一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