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民調贏0.9% 侯友宜:民進黨刻意操作

▲▼新北市長選戰,可能將成國民黨侯友宜對決民進黨蘇貞昌的戲碼。(圖/合成照)

▲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侯友宜對決民進黨蘇貞昌。(圖/合成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將派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對決國民黨的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根據台灣世代智庫12日公布最新民調,蘇貞昌的支持度為42.6%、侯友宜的支持度41.7%,蘇小贏侯0.9個百分點,雙方選情呈現不分軒輊的情形。對此,侯友宜表示,民進黨刻意營造決戰新北,其實是希望透過選舉,淡化中央執政滿意度遲遲無法拉抬,轉移焦點。

侯友宜辦公室表示,看起來民進黨是使盡了洪荒之力,照這樣下去,明天如果出現蘇貞昌領先侯友宜12%的民調,也不令人意外。選舉團隊會繼續努力,把事做好。侯友宜認為,民調是參考用,看看聽聽就好,最重要還是把自己工作做好比較實在一點。

侯友宜辦公室進一步指出,民進黨刻意營造決戰新北,看起來是為了拉高蘇院長氣勢,其實是希望透過選舉,淡化中央執政滿意度遲遲無法拉抬,轉移焦點。年底的選舉不應該只是決戰新北,而是對完全執政的民進黨的一次滿意度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