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碎碎念」病兒徒手打死母 鄰居聽流水聲找到滿臉血的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50歲的曾姓男子患有思覺失調症,9日傍晚他不滿72歲的老母親碎碎念,加上喝酒、多日沒有服藥,一時情緒失控徒手打死母親,直到鄰居發現他們家大門沒關好心提醒,這才發現這起人倫悲劇。警方昨日(10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曾男送辦,目前則已經收押。

劉姓鄰居9日傍晚6點40分向高雄市林園警分局報案指稱,他看到隔壁張姓婦人家的大門晚上還是敞開的狀態,和平時緊閉的模樣不同,於是好心上前想提醒一聲,沒想到一靠近就發現裡頭燈光都開著,還有聽到流水聲,覺得奇怪才走進屋裡,就看到張婦滿臉是血倒臥在客廳的沙發上。

不滿被碎唸,思覺失調兒失手打死母親。(圖/翻攝畫面)

▲張婦照顧病兒10多年,如今卻遭對方失手打死。(圖/翻攝畫面)

無奈張婦送醫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前往現場逐一清查樓層時,在3樓找到死者的曾姓兒子。曾男坦承,自己因為喝酒又好幾天沒有吃精神藥物,遭母親碎念、責罵時突然情緒失控,才會徒手重擊對方的頭部和身體,沒想到卻這樣失手打死人。

警方表示,曾男罹患思覺失調症超過10年,這段期間都是張婦陪著一起到醫院接受治療,平時也是照顧得無微不至,如今卻因為一場口角而喪命,10日訊後則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人移送至高雄地檢署。

但張婦的詳細死因目前仍未確定,預計明日(12日)才會進行複驗,檢方則向法院聲押獲准,曾男目前已被收押。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