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硬捍衛國民黨 張顯耀:當選市長就查封黨產會、促轉會

▲張顯耀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顯耀表示,若當選台北市長,第一件事情就是查封黨產會、促轉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10日表示,若年底當選北市長,第一件事情就是查封不當黨產委員會、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直言2處建物為違建,「這兩個不正義的組織,只要設在北市就一定會斷水斷電查封他。」

張顯耀表示,不當黨產委員會為違建,年底若當選北市長,將會先查封不當黨產委員會、再來查封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申訴這兩單位違法違憲,「只要這兩單位在北市,就會斷水斷電查封他」;張顯耀更認為,「不當」黨產委員會根本不是專業法律定義,應該要改成非法或不法,取名「不當」根本是遊走法律邊緣。

此外,國民黨預計月底將進行市長擬參選人的黨內民調比拚,張顯耀表示,國民黨目前有意參加黨內初選的市長參選人都「太溫和」,2018年底的市長選戰是國民黨未來的存亡,能否保住新北、拿回台北,是絕對的關鍵。

張顯耀自許是「捍衛中華民國價值」的參選人,只有他這種人敢大刀闊斧對付這些違法機構,國民黨才有存活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