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蘇貞昌選新北一定贏!輸了我負責

▲▼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主持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和解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才拜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力勸出征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0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強調蘇貞昌如果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一定贏,若選輸他會辭職負責。

洪耀福表示,在蘇貞昌還沒有表態之前,黨內的民調已經跟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差不多了;至於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由於很早就已經向總統蔡英文表態不選,因此並未列入其中。

洪耀福分析,過去曾經提醒過侯友宜,要跟新北市長朱立倫做切割,不然會成為很大的包袱,過去他8年執政的表現,如果跟民進黨提名的蘇貞昌比較,在政績上競爭反而會凸顯侯友宜的缺點。

洪耀福還爆料,指出侯友宜陣營,還有人透過不同管道向民進黨人傳話,說希望民進黨不要提名蘇貞昌,甚至承諾如果侯友宜當選市長,2020年的大選會保持中立態度。

另外,原本積極布局出征的立法委員吳秉叡,確定退出此戰,而就目前態勢,蘇貞昌出線的可能性相當高,但也引起外界嘲諷是老將回鍋。對此,洪耀福表示,第一優先還是給年輕人機會,但如果還不成熟,就讓前輩出戰。

至於蔡英文過去跟蘇貞昌之間的心結問題,洪耀福僅表示,兩人都是很大度的,過去競合關係都是過往雲煙。

▼高雄市長陳菊力勸蘇貞昌出征新北市長。(圖/記者陶本和攝)

▲▼ 高雄市長陳菊力勸蘇貞昌出征新北市長。(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