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姚人多 黃國昌嗆:躲在專訪背後潑糞!

▲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備詢、法務部長邱太三VS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提名前監委黃煌雄出任促轉會主委,引發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強烈批評。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今日上廣播節目公開酸黃「全世界都墮落,只有他最清高」。對此,黃國昌回應,只是就事論事,有理批評而已,這哪一點不公道,若姚人多夠坦蕩的話,怎麼會躲在專訪背後潑糞?

黃國昌表示,若姚人多夠坦蕩的話,怎麼會在臉書上罵人連留言都不敢開放,怎麼會躲在專訪背後潑糞?姚代表的是他自己還是總統?這是一個總統府副秘書長該做的事嗎?他感到蠻遺憾的。

黃國昌說,問題焦點在於黃煌雄適不適任促轉會主委,過去這段時間,社會各界都有聲音出現,2013年時批判監察院縱放黃世銘,那些事情至今似乎都被遺忘,黃世銘該不該被彈劾?放水的黃煌雄適不適任促轉會主委?

黃國昌強調,對於黃煌雄擔任促轉會主委的人事案,立法院內的立委有行使同意權,自己難道沒有那樣資格、立場對人選提出質疑嗎?還是要按照姚人多的觀點,大家都要擁戴、鼓掌、大力稱讚主委,才符合姚人多的公道標準,在立院內就事論事,進行合理監督,對黃煌雄批評哪點不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