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出殯被裝進「獅子王棺材」 奇異喪禮讓好友看傻眼

奈及利亞一名富翁的棺材竟然是一隻「獅子」。(圖/翻攝自Naija.com網站)

▲奈及利亞一名富翁的棺材竟然是一隻「獅子」。(圖/翻攝自Naija.com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一名富翁過世後,遺體居然被裝進一個獅子棺材裡,詭異的造型讓他好友目擊後大感疑惑,還忍不住在臉書上發文並附上多張照片,想要向大家分享這個奇異景象。

當地媒體報導,一名網友宣稱他是死者的好友,喪禮6日在埃努古市(Enugu)舉行時,他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裝著好友遺體的棺材居然是卡通般的獅子王造型,因為實在是太詭異了,還特地向殯葬業服務人員投訴,以為是人為疏失,結果獲得「因為他是有錢人」的回答

報導中還指出,其實類似的特殊棺材在奈及利亞東南部很常見,除了獅子造型,過去還曾有喪禮上出現過啤酒瓶或是飛機等。據了解,這樣特殊的棺材風格其實是在呈現當地人對死亡的開放態度,他們認為「生命在死後會繼續存在,即使有人死亡,也會再有來世,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個人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