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頭飄屎尿味!人氣麵店裝監視器揪兇 赫見男子倒屎+撒尿

▲▼李男眼紅隔壁店家生意好,竟在牛肉湯裡加進自穢物。(圖/翻攝自YouTube)

▲李男眼紅隔壁店家生意好,竟在牛肉湯裡加進穢物。(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省一家專賣「東北風味」的麵店老闆姜路,在3月19日早上突然發現自己店內裝有牛肉湯汁的鐵桶散發出陣陣臭味,於是用勺子從桶底往上翻,沒想到竟驚見到人的糞便。

據《澎湃新聞》報導,姜路表示,牛肉湯汁都是前一個晚上燉好的,並放在門外的煤爐上供第二天使用,19日他察覺自家的牛肉湯頭傳出異常臭味,沒想到20日、22日又再次發生有穢物在牛肉湯裡的事件。姜路認為是有人在暗地裡搞鬼,於是和妻子決定找出真兇。

據報導,姜路為了找出證據,於是買了可夜用的監視器裝在廚房內及裝湯的鐵桶旁,這個設備能夠隨時透過手機觀看。果然,就在28日凌晨,兩人看到不可置信的一幕,一名男子闖入廚房,在裝牛肉湯的鐵桶裡倒入不明物體,接著拉下褲頭,對著另一鍋湯小便。

姜路氣得報警,調查後才發現這名男子竟然是隔壁快炒店李姓老闆的父親李長青。李長青被捕後坦承,倒入鍋內的不明物體就是糞便,同時承認在另一鍋牛肉湯小便。李長青表示,因為眼紅東北麵店生意太好,所以才在牛肉湯裡「加料」。李長青也因犯危害食品安全等罪,被當地警方逮捕到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