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人夫2250萬卻發現元配多1房! 女討公道自曝是小三反被判2月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小三借人夫2250萬卻發現對方妻子名下多一間房子。(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與鍾姓人夫發生婚外情,還生下了一名女兒,聽信對方說要投資兩人的女兒,借出2250萬,以為男方會幫女而買房,結果卻發現鍾男老婆許女名下多了一間房子,找了許母抗議卻意外透露出自己的身分,被依相姦罪判刑2月;不拓過她不服判決,近日提上訴,向許女追討935萬。新北地院近日將她判敗訴,可上訴。

吳女與從事房仲業的鍾男在2015年交往偷情,同年10月生下一名女兒,由於對方對房地產很熟,她相信買房可以幫女兒投資未來,因此借出了2250萬,其中1600萬元打算在板橋買下豪宅,給女兒留作保障;不過某天卻偶然看見房子的稅單,這才發現許女名下多了間房子,跑到鍾男的住處理論,正巧是對方的岳母來開門,一氣之下就反嗆,「你女婿欠我錢,還跟我生了小孩。」

吳女自曝為小三之後,反被許女提告,先前遭新北地院依相姦罪判刑2月,不服提上訴,並向鍾男、許女提出返還借款的民事訴訟。據《蘋果日報》報導,新北地院開庭時,法官依據吳女拿出轉帳資料、兩人對話錄音等證據,判鍾男須還2250萬元。

由於追討2250債務不順利,吳女另外主張鍾男以935萬元買下房子送妻子,因此向許女討回這筆錢。對此,許女稱935萬元是跟男方借的,但是如果日後離婚,對方每月須給5歲、2歲小孩各2萬5000元扶養費直到成年,因此當全部到期,鍾男總共積欠1225萬餘元,因此先拿935萬抵銷。對此,法官採信許女證詞,不須還932萬元,判吳女敗訴,全案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