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突閃出「詭異焦臉」!想拍兒子卻嚇傻 她抖:72秒有聲音

▲▼手機突閃出「詭異焦臉」!想拍兒子自己嚇傻 她抖:72秒有聲音。(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想拍兒子嚇他,卻嚇到自己。(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嚇死人!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在家中使用拍照特效App玩時,空無一物的地方突然跑出「焦臉爆炸頭」,嚇得她當場愣住;此外,她還在影片中72秒的地方聽到怪聲,嚇得她說「特效沒聲音啊⋯」。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在家中使用拍照特效App打算惡整兒子時,手剛好一晃到桌面的塑膠袋,「可能塑膠袋剛好被掃到『類似』人臉」,畫面瞬間跑出4、5次詭異的「焦臉爆炸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突閃出「詭異焦臉」!想拍兒子自己嚇傻 她抖:72秒有聲音。(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不但被嚇傻,還在72秒處聽到怪聲。

「那臉還在那飄大飄小」原PO整個受驚,「媽呀!嚇我一跳」,且該特效沒有任何聲音,卻在影片1分12秒時出現怪聲,讓她更是害怕。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哈哈哈哈X這比鬼片預告可怕」、「想嚇死誰!!你害我手機掉了」、「好可怕,好像真的被燒死的人」、「別這麼抱怨…搞不好那裡真的有一顆頭呢」、「只有1:12那次有聲音呃」,也有網友歪樓說,「兒子好帥」、「兒子是不是在學8+9」。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