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擦撞三叉戟怒…瑪莎拉蒂「海神」正妹車主下車慰 網羨:最甜3秒

▲▼海神瑪莎拉蒂正妹下車,關心擦撞騎士。(圖/翻攝爆廢公社)

▲海神瑪莎拉蒂正妹下車,關心擦撞騎士。(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PO照表示,有騎士在板橋與一台「海神」瑪莎拉蒂(Maserati)撞到,造成騎士摔倒,正當他要發火時,突然開「海神」的長腿正妹下車,詢問關心有沒有怎樣。讓原PO認為,「那3秒應該是他這輩子最甜蜜的3秒」,也引起網友討論。

網友在「爆廢公社」PO照片說「這是一個15秒的故事」,並描述事發經過,當時目擊這起小碰撞時,因為停紅燈太遠,只能放大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寫道,「一名男騎士搶黃燈在快過路口時,似乎碰上要左轉的三叉戟,騎士側身傾倒四腳朝天,非常火,快速爬起後拉開面罩,這時車主下車,一名長髮長腿正妹問『你還好嗎?沒事吧』」。騎士看了先是愣一下,接著雙方互相講幾句話後,分別離去。

原PO腦補畫面描述,「腦海中浮出,1.你好我的LINE是me9487、2.hi你的保險桿沒事吧、3.你沒嚇到吃手手吧。但是他沒看過正妹,傻著說沒事沒事,那3秒是他這輩子最甜蜜的三秒。他快速牽車騎走,正妹也開著三叉戟走了!」

原PO強調女孩真的很正,「來不及要LINE」。許多網友看了笑說,「羨慕可以撞到」、「照片太模糊啦!」、「第一張拍成這樣我還沒看字我以為什麼靈異事件」、「可惡……想看」、「哥,這福利~專業一點啊,下次錄影好嗎」、「傻眼欸,這時候就要告她啊,這樣個資都有了」。

▲▼海神瑪莎拉蒂正妹下車,關心擦撞騎士。(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