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月存6萬!小資女靠「豬公小瑪莉」爽出國 網試用驚:20分鐘1000

▲小小不起眼的投幣式機台,讓小資女能在毫無壓力之下存錢。(圖/網友莊巧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10個月下來,連出國旅遊額外經費都有了!」一名小資女起初只是愛玩小瑪莉機台,去年5月買一台回家後瘋狂投10元打發時間,一不注意10個月來就存到了6萬元,超狂的「存錢魔力」比每個月規劃更有效,錢多到她花了半個小時才算完。

一名網友在社團爆廢公社PO出朋友「存錢筒照」,畫面中可以看見,主角「小瑪莉機台」與常見投幣式機型一樣,沒有特別突出的賣點,機上也只有少少的15顆按鍵,但這台猶如聚寶盆一樣,讓高約5公分的抽屜被大量的10元硬幣塞爆,數量多到只剩下邊邊還有一點隙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台機器主人莊巧雯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她以前就很愛玩小瑪莉機台,去年透過朋友花4500元買到一台回家,她為了能投更多10元,還特地用紙鈔買東西把錢找開,才有足夠的零錢能回家繼續玩,「反正只要身上有零錢就會玩一下,而且我不退幣,沒想到10個月下來就默默存了6萬,出國旅遊額外經費有著落了。」

▲▼小資女靠小瑪莉機台10個月存6萬。(圖/網友莊巧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滿滿的錢海。(圖/網友莊巧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我就把這台當作娛樂用的存錢筒!」莊巧雯笑說,這一台可以玩,又可以存錢,根本是聲光效果十足的撲滿,而且想玩再插電就好,也沒有電費增加的問題,「看到抽屜拿出來瞬間滿滿成就感,但事後可花了約半小時的時間才算出總額,我還特地買個零錢盤來算,不然真的會算到手酸。」

小瑪莉機台遊戲規則也很簡單,才會讓莊巧雯一玩停不下來。莊巧雯表示,投入10元硬幣後就隨意按機台上的水果按鈕,再按一旁按鍵調整押注的倍數,最大只到9倍,一切選完後就看螢幕的紅光有沒有跑到剛剛選擇的押注的水果。

▲許多網友也貼出自家的「存錢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瑪莉機台的「存錢神力」可不只莊巧雯領會到,也有網友買回家試玩20分鐘就發現驚人效果,抽屜瞬間存了近1000元的硬幣,讓他驚呼「這台真的是能加快存錢速度的存錢桶!」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感覺是挺有用的,可以存錢又能娛樂」、「我買一台來騙老公錢 !! 」、「沒錢就跟它拚,輸了就當存錢 」、「我姑姑放過一台,我阿公貢獻了很多」、「有被燒到,等等去買一台好了」、「有誰要團購嗎?大家一起買神物」、「當初我表哥3小時存了50萬,現在他跑路了」、「建議開放鄰居來玩,不,是一起存錢」。

小瑪莉機台過去在雜貨店很常看見,但被視為賭博性電玩,在公共場合就越來越難看見這一台的身影,再加上隨著科技的進步,人人都在玩手機與電腦,這一台就逐漸被世人淡忘,成了「骨董級」的神物。

▼爆料公社網友試玩影片。影片取自FB,影片較慢請耐心等候,如遭刪除請見諒

蔣承孝發佈於 2018年3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