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超毛!紅衣花裙女「一直站前方」 大馬駕駛嚇壞倒車狂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轎車半夜經過一處道路,竟連續三次轉彎見到同一名身穿紅衣花裙的神祕女人,最後一次更直接在路中央緩步行走,嚇得駕駛急忙倒車逃離。影片引發高度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真的超毛」、「是假的吧?」

▲▼ 開車連續遇到同一名紅衣女子。(圖/翻攝自YouTube) 

▲駕駛開車連續遇到同一名紅衣女子。(圖/翻攝自YouTube)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事發時間為28日凌晨3時24分,一名男性駕駛開車行經美拉華蒂花園靠近吉冷閘水壩附近路段,行車紀錄器正巧拍到車輛左側前方,站著一名身穿馬來西亞傳統服飾「可巴雅」的紅衣花裙女子。

當時駕駛不以為意,繼續往前開,沒想到這名女子竟多次出現在前方路段,最後一次更直接背對轎車、緩步走在道路中央,嚇壞全車所有人,同車乘客連忙出聲指示駕駛倒車離開。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有傳言指出,當地曾有許多人自殺,居民多半不敢在傍晚以後外出,「該不會是倒楣看到鬼?」、「一定是看到冤鬼了」、「太恐怖了!」、「真的很毛」、「應該是人?只是不正常?」

但影片真實度也引起質疑,「這是造假的吧」、「該不會是什麼電影的宣傳片?」、「不太像是真的」、「馬來西亞即將上映的新恐怖片電影預告片」、「如果是真的那車內的人也太冷靜了吧?」、「可能是剪接後的?」、「好假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