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褲磨蹭內衣店女店員 露鳥男嗆問:下面晃來晃去有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56歲的游姓男子上月26日晚間闖進永和區某一間女性內衣專賣店,並企圖偷走一件女用內褲,當場被28歲的葉姓女店員發現,下一秒他竟然反過正面熊抱住對方,還脫褲子露出下體磨蹭,事後落網卻反駁,「老二晃來晃去有罪?」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本月27日仍依強制猥褻、竊盜等罪將他起訴。

游男當晚進入內衣專賣店時發現只有葉女一名店員,加上又沒有其他顧客,於是故意拿起一件女用內褲並往外跑,女店員見狀當然馬上追過去要拿回商品,這時他反過來又跟著回到店裡,改偷拿兩件內褲和一件內衣。

▲▼一名男子在機上「不禮貌行為」。(圖/取自pixabay)

▲游男偷內衣褲還露鳥猥褻女店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葉女急著阻止,雙方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游男突然從正面將他熊抱住,不僅企圖強吻,還脫褲子露出下體磨蹭,把她嚇得瘋狂放聲尖叫。幸好當時正好有巡邏警員經過,當場將人制伏並逮捕。

游男接受訊問時全盤否認猥褻,還嗆辣反問一句,「老二晃來晃去有罪?」檢警調查後認為,游男一共偷走4件女性內衣褲,又對女店員露鳥猥褻,落網後仍十分不配合,一下子承認一下子又否認,根本沒有悔改之心,於是在27日依強制猥褻、竊盜等罪起訴,直接用刑責教訓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