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訂早餐!13分鐘後去拿「奶茶還沒煮」她震驚 網:黑了

▲▼早餐,漢堡,早餐店。(圖/取自Pixabay)

▲買早餐,等多久是你的極限呢?(示意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早餐店如戰場,時間可是分秒必爭。有女網友日前要趕高鐵,事先打電話訂早餐,到現場拿的時候,卻發現還沒做好,且員工似乎搞不清楚狀況,還沒煮她要的奶茶,讓她差點趕不上車,「早餐店員工要早起很辛苦,但是可不可以進入狀況了再來上班啊?」

原PO透過PTT表示,由於要搭車,她早上6時07分就先打給早餐店訂餐,內容為各1份吐司與鮪魚蛋餅,還有2杯熱奶茶。員工告訴她,現在沒有其他單,可以馬上拿。女網友便預留10分鐘再下樓拿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餐,火腿蛋,吐司,早餐店,美食,示意圖。(圖/記者楊蕙綾攝)

▲為了趕餐,早餐店員工間也常有口角。(示意圖/記者楊蕙綾攝)

等到6時20分,她原以為可以立即拿到餐點,卻發現吐司還沒做好,讓她最震驚的是,她看到員工此時才要煮奶茶,「立馬果斷放棄,跟男友說請他直接去上班吧!我再搭計程車去高鐵站。」所幸,老闆正好回來,並拿出一桶煮好的熱奶茶,原來是員工搞錯狀況。

「整個黑人問號,我打電話訂餐是訂心酸的嗎?」她提到,店裡沒有任何客人,還有2位員工,卻沒人知道奶茶已經預備好了,雖然她最後趕上高鐵,卻也對這家早餐店的做法打了折扣。對此,其他網友則表示,「直接拉黑」、「動作慢直接黑單啊」;但也有人提到,下次最好事先說好自己幾分鐘後要去拿,才不會有糾紛。

事實上,過去就有不少客人因為不滿早餐店做太慢,而與員工發生衝突。新莊曾有一名女子疑似等太久,便與老闆娘激烈對槓,她提到,去超商買咖啡回來等了15分鐘,漢堡卻還沒做好,兩人瞬間在店門口吵了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