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哥床邊拉屎!門一開濃味噴炸洩出 房務忍吐清潔「髒髒包」

▲▼高雄飯店毛巾沾滿屎,房務暴怒。(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純白的毛巾都沾滿屎了。(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一早就發現這個,超噁心的!」高雄一名飯店房務今(21)日在客人退房後,趕緊進房間例行清掃,結果一打開門就傳來陣陣屎味,低頭一看就看見地上有3坨「屎團」,無奈的她只好撿起來捲成一坨丟掉。一旁看在眼裡的行政員工氣得PO網大罵「真是他媽媽的噁心!都不知道房務人員的辛苦嗎!?」

從行政員工在臉書「爆怨公社」張貼的照片可見,地上躺著3坨白色的毛巾,上面還沾著濃濃的屎,看起來相當有「厚度」;一旁的門口裂縫中還夾著殘餘的屎,顏色黑到看不見下面原本磁磚的顏色,似乎已緊黏在上面不易清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氣得在貼文上寫道,明明房間裡都有廁所,客人偏偏不去使用,居然拿毛巾接自己的屎、擦你的屁股,「真是他媽媽的噁心!都不知道房務人員的辛苦嗎!?這毛巾也不能洗滌重新使用,只能直接丟棄。」

▲▼高雄飯店毛巾沾滿屎,房務暴怒。(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捲成一坨超厚實。(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擔任行政員工的原PO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一名年約30歲的年輕男子21日凌晨1點多入住,早上約8點30時退房,就他一個男生而已,竟可以把房間搞成這樣,「我猜他是在門口大便的,大完後就用毛巾、浴巾、腳踏墊來擦。」

這3條受害者遭「屎」用完後,就被丟在門口處晾乾。原PO表示,房務大姊一早打開門就有聞到屎味,花了1小時才辛苦清完,雖然滿臉無奈,也只能默默撿起浴巾包成一團丟掉,「一大早發現這個真的超噁心,房務太辛苦了,現在這間費用1400元的房間滿是臭味,也無法繼續租給其他客人,還得等一段時間才能開放。」

▲▼高雄飯店毛巾沾滿屎,房務暴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社團文章中下一則剛好是髒髒包文,讓網友覺得無違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有人就覺得花錢,就可以隨便亂搞」、「客人有地址,寄到他家去,並附上幾月幾號去的」、「就算是屁股無法控制,也應該自己清理乾淨,這樣還好意思離開」、「在屎堆裡長大的嗎?」、「他到底怎麼擦的,是大象的屎嗎?」。

也有人認為,「感覺是在玩奇怪的play」、「該不是是在玩『肛肛好』」、「我還遇過屎尿拉床上的...」、「我做餐飲業,某次下班洗廁所要倒垃圾時,覺得怎麼他媽的那麼重,結果一打開來看...客人把垃圾袋先拿起來,吐了半個垃圾桶又裝回去,噁心死了」。

但一團屎也激起網友的想像力,覺得超像時下最夯的甜點髒髒包,「髒髒包的殘骸(誤)」、「剛看完髒髒包在看這....無違和」、「新版髒髒包」,留言瞬間歪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