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岳母拒收禮物 江蘇男開車怒撞女友奶茶店:覺得被羞辱

▲▼范男一氣之下,開車衝撞奶茶店。(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范男一氣之下,開車衝撞奶茶店。(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通安縣曲塘一名范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的媽媽不收他送的禮物,竟在13日開車衝撞女友工作的奶茶店,導致店內一名王姓女店員受傷。事後,莊姓男子表示,「傷者是我女友」。

《看看新聞》報導,范男在2個多月前,透過朋友的牽線,認識了在奶茶店打工的女友。據了解,范男某天突然想要帶女友回家見家人,沒想到女方不肯;范男改買禮物到對方家作客,但卻因為溝通關係,女朋友的媽媽把范男的禮物通通搬到門外。

據了解,范男疑似覺得自己「受到羞辱」,所以想要到女友上班的奶茶店理論,但兩人卻突然發生口角,最後惱羞成怒,坐上車並開車撞對方。范男雖然一直表示,自己沒有撞人,只撞到了奶茶店櫃檯,而女朋友會受傷,是受到櫃檯的波及,在看見她倒地後就立即剎車。

據悉,雖然王女僅受到輕傷且就醫後沒大礙,但范男卻把租來的車子撞壞,還得賠償車子的維修、奶茶店的損失,可說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范男一氣之下,開車衝撞奶茶店。(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