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完月老!曖昧男光速死會 女大生淚別姻緣「卻出現詭異巧合」

偷情、不倫、婚外情、偷吃、小三、小王。(圖/翻攝pakutaso網站)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pakutaso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日前去拜月老,希望和曖昧對象能有進一步發展,事後不管是私下聊天,還是路上巧遇,都讓她以為離美好結局不遠了;怎料,男方不久後竟交了一個新女友,更傻眼的是,女生竟和她「同天生日」,這讓女大生不禁淚喊,「月老爺爺你484認錯人了。」

由於沒什麼戀愛經驗,為了在大學期間能順利體驗到青春的美好滋味,女大生在朋友的陪伴下,到廟裡拜月老。她問了一些問題後便開始擲茭,「朋友說地球太大怕爺爺找不到我,說要先報上名字,於是我在開頭跟爺爺介紹自己,還很用心把對方個資洩漏給爺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那天結束以後,不管是私下熱絡的聊天,還是不斷在學校巧遇,都讓女大生覺得十分神奇,正當她沉浸在美好之中,感謝著月老爺爺時,她看見熟悉背影,重點是身旁還跟了一位女生,瞬間警鈴大響。

拜拜,廟,姻緣,算命,流年,安太歲,許願,八字(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多單身男女會到廟裡向月老求姻緣。(圖/記者張一中攝)

女網友嘆,「女人直覺是很準確的,一看就不是什麼同學朋友,沒料到之後對方po了唉居,發那種一看就是真的交了女友的文,ok fine!爺爺為什麼我未來男友跟別人走了,好ok...沒事的。」

就在她努力調適心情的時候,隨著生日到來,女大生發現一件更讓她吐血的事,「看到對方po了文章說生日快樂,原本還暗自開心,結果他放上女友照片,打了生日快樂,然後#日期。wt...他的女友還跟我同天生日。

網友看完紛紛回應,「月老可能有喝,茫茫的繫了紅線卻未打結」、「幫QQ」、「我們真的是同病相憐」、「應該報身分證字號」;不少人還打趣道,「搞不好也這麼剛好跟你同名同姓呢」、「搞不好身高體重也跟你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