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8月大女嬰當沙包巴頭狠摔 保母稱:腳痛心情不好,一時失控

▲▼  保母狠摔、巴頭8月大嬰 托嬰中心道歉:已解僱,交司法調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下同)

▲保母虐打嬰兒畫面曝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北屯區一間托嬰中心的蘇姓保母涉嫌虐待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影片拍下他對女嬰巴頭摔地的畫面,家長氣得PO網提告,托嬰中心園長15日也出面道歉,並已經解僱,他到派出所偵訊時供稱,「因為腳痛情緒不好,女童又哭鬧才會一時情緒失控,覺得很抱歉。」全案將依傷害罪函送。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蘇姓保母原本在摺衣服,2名嬰兒在一旁,但他疑似因為女嬰哭鬧導致情緒失控,先是將推了女嬰一下之後,又拿旁邊的小枕頭揮打,女嬰摔在地上後,他還抓起單腳再次摔坐,甚至直接抱起來,高舉再重重摔下,另一名嬰兒嚇得大哭也不管,另一名保母就在一旁也沒有制止,造成女嬰額頭和大腿有瘀青。

事件引發社會撻伐,托嬰中心趕緊發聲明,「我們老師午睡醒對孩子做了殘暴的事情!我們已通報社會局了正在處理中非常抱歉!該名老師已被解僱!我們在1:4 的師生比中還發生這樣的事,是我監督不周! 非常抱歉!我們真的很認真經營此園所及寶貝,希望等待調查結果。」 吳姓園長和其丈夫13日上午也出面含淚鞠躬道歉,「可能情緒壓力的關係,可能小朋友哭,對社會大眾真的非常對不起。」

▲▼  保母狠摔、巴頭8月大嬰 托嬰中心道歉:已解僱,交司法調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下同)

園長表示,蘇姓保母工作1年多,事發之後連同另一位在場的保母都已經解僱。女嬰家長則是發聲明提到,「該事件純屬是老師個人行為,只是想讓不適任的老師接受制裁。」並到派出所提告。蘇姓保母下午也趕到警局,偵訊結束要離開時,面對現場媒體提問,遮住臉不發一語,快步離去。

蘇姓保母偵訊時則說,「因為腳痛去看醫生心情不好,當天的情緒不好又遇上女嬰哭鬧,制止無效之後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動手,對女嬰和家長很抱歉。」全案將依照傷害罪函送。台中市社會局則表示,「保母的行政罰鍰至少6萬至30萬,也會考量吊銷保母執照,永遠不能從事同一行業。」

另外,托嬰中心是不是有監督不周,讓事情發生,社會局也說,「也會採取行政處分,可能考量停業等相關措施。」

▲▼  保母狠摔、巴頭8月大嬰 托嬰中心道歉:已解僱,交司法調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