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發燒老婦就醫!救護車路口遭猛撞 「駕駛飛彈路邊」命危

▲▼王男駕駛救護車準備送發高燒的黃姓老婦就診,不料途中卻遭小客車衝撞,整個人彈飛車外命危。(圖/記者莊智勝攝)

▲救護車左側車頭幾乎全毀,車內駕駛因強大的撞擊力道而撞破擋風玻璃,整個人彈飛車外命危。(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埔心鄉11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民間救護車載著高齡88歲的黃姓老婦準備前往醫院就診,不料途中卻遭到自小客車衝撞,救護車王姓駕駛當場衝破擋風玻璃彈飛路面,一度沒有生命徵象,所幸送醫後已經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未脫離險境,尚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方初步調查,11日上午7時許,黃姓老婦高燒不退,家屬因而撥打電話請求救護車支援;王姓駕駛載著隨行救護員與黃婦準備前往醫院,沿著埔心鄉柳橋西路行駛,行經中正路、員鹿路路口時,遭到駕駛自小客車的黃姓男子自左側猛力追撞,王男當場撞破擋風玻璃彈飛車外重傷。

▼黃男所駕駛的自小客車車頭也全毀,他向警方表示,當下他綠燈直行,並未注意到有救護車駛出。(圖/東森新聞)

▲▼王男駕駛救護車準備送發高燒的黃姓老婦就診,不料途中卻遭小客車衝撞,整個人彈飛車外命危。(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當時救護車沿著中正路駛,路口號誌為紅燈;而自小客車則自員鹿路駛出,路口號誌雖為綠燈,但依法救護車仍有優先路權,小客車須讓行,不料煌男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因此迎頭撞上救護車。

救護人員指出,當下趕抵現場時,救護車後的隨行救護員與黃姓老婦皆受到輕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而王姓駕駛則躺臥在地,一動也不動,已經沒有生命徵象,雖然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無意識,尚未脫離險境,還躺在加護病房內觀察中。警方調查,兩造駕駛均無酒駕,確切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王姓駕駛經過搶救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未脫離險境。(圖/東森新聞)

▲▼王男駕駛救護車準備送發高燒的黃姓老婦就診,不料途中卻遭小客車衝撞,整個人彈飛車外命危。(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