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說要散步卻失蹤!警消摸黑沿渠搜索…離奇撈出一具男屍

▲▼台中市消防局警消人員在溝渠旁搜索失蹤的宋女,不料卻意外打撈起一具男屍。(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台中市消防局警消人員在溝渠旁搜索失蹤的宋女,不料卻意外打撈起一具男屍。(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消防局11日晚間7時許接獲一名民眾通報,表示58歲的宋姓女友人中午後突然失去蹤跡,撥打電話聯繫也未果,懷疑可能跌落附近溝渠,焦急請求消防人員協助。警消趕抵現場後立即展開搜救作業,但卻離奇在溝渠內撈出另一具男屍,目前全案尚在偵辦中。

消防局指出,宋女友人晚間7時21分前往春社派出所向警方報案,表示宋女今上午到家中來訪,中午11時許起身告別,並表示要獨自到附近田裡散散步再返家,豈料友人傍晚近5時卻發現宋女座車仍停在住家附近,立即撥打電話聯繫,但宋女卻未接聽;好友等了數小時後仍未見其身影,由於鄰近溝渠甚多,擔心她可能不慎跌落,立即報警請求協尋。

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春社、西屯分隊,陸陸續續共20多人趕抵現場搜索,並通知宋女家屬到場協助;眾人沿著溝渠尋覓,由於該處渠寬約6公尺,且水流湍急、天色昏暗,無法目測水深,只能在岸邊搜救打撈;晚間9時55分,警消人員終於在水面下發現一具遺體,立即動員將其打撈上岸,不料卻發現死者竟是男性,根本不是失蹤的宋女。

警方經過身分比對,確認撈起的男屍為79歲的劉姓男子,多日前劉男家屬曾向南屯派出所通報失蹤,不料卻會在此離奇打撈上岸;目前失蹤的宋女仍下落不明,現場消防人員持續搜救中,而警方也展開調查,要釐清落水劉男死因。

▼現場天色黑暗,能見度不佳,消防人員仍持續搜索宋女中。(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台中市消防局警消人員在溝渠旁搜索失蹤的宋女,不料卻意外打撈起一具男屍。(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