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北農事件 柯文哲突嗆:看call in節目對知識沒幫助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多次連續休市導致菜價波動,再次掀起北市府與農委會間的角力;但隨著北農開市,柯文哲也收起砲火,要大家出事情就把問題解決就好。談到對於北農事件態度的轉變,柯文哲說,「不要花那麼多時間在吵架,把吵架的時間拿來解決問題」;至於是否有選舉考量?他表示,「不只選舉年,整個台灣社會應該這樣。」

針對這次的北農菜價事件,柯文哲9日參訪開平餐飲學校國際實驗班前受訪表示,反正出事一定是大家都有份,「這麼不可預測突然跳出來,就是把問題解決就好」;他表示,連休3天不是今年才有,去年、前年都有,但以前也沒有出問題就這次出問題。

隨後柯文哲還說,不要花那麼多時間在吵架,「能不能把吵架的時間拿來解決問題?」而議員認為陳景峻、吳音寧應該要下台以示負責,柯文哲說,「唉唷我跟你講,沒那麼多人可以換」,還說本來沒事都被媒體講到不合。

而在北農一事態度轉變、要大家先解決問題,是否考量到選舉年不想跟民進黨開幹?柯文哲說,其實不只是選舉年,整個台灣社會應該這樣,「我每天晚上看call in節目看一看,好像對我們知識增加都沒有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