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內衣掛烘衣機狂轉!他看到笑翻PO網 神人猜測大小:墊很厚

▲▼白色內衣掛烘衣機狂轉!他看到笑翻PO網 神人猜測大小:墊很厚(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到自助式洗衣店時,發現他人的內衣在烘衣機內哀嚎。(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尷尬!一名網友到投幣式洗衣店洗衣服時,發現一台烘衣機的門上卡著一件「貼身內衣」,且不斷被其他衣物翻轉,讓他哭笑不得,立即拍下PO網分享。甚至有網友開始猜測這位苦主的「罩杯大小」。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他說,他在自助式洗衣店洗衣服時,開始到處亂晃,突然發現某台烘衣機出現「這樣的場景」,讓他笑著說,「求主人的心裡陰影面積」。影片中可以看到,白色的內衣因被夾住,在烘衣機的門口不斷上下擺動,被機械內部的滾輪帶著跑;由於正好卡在透視內部的透明玻璃上,內衣也完全被經過的路人看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胸罩,胸部,內衣。(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紛紛猜測「苦主」的罩杯大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誰家泛黃的內衣」、「彷彿聽到微弱的救命聲」、「內衣要壞了,怎麼直接這樣丟啊」、「內衣還是手洗好」、「我的墊的比這個更厚,所以我不許你們說說罩杯墊太厚」、「內衣的手攀的真緊,一直不肯落下,笑死」、「碗公都歪了!還能戴嗎」。

「我也笑了,蠻小巧的」,也有專業的網友開始猜測苦主的罩杯大小,「依我多年經驗,這件32a,裡頭還墊兩片水餃」、「這是小胸女專用的內衣」、「好厚的墊子」、「A+B-」、「水餃很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